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以前的我渐渐不见了

心的期待,只有通过心的触碰才能看到未来。
    心装载着爱的梦想,飞翔,向往有你的天堂;翅膀,遗落在追逐的过往。
    千年沉淀,万年累积,奈何桥上,你回眸时的微笑,续写了前尘今生的缘分。
    我们都是单翼的天使,拥有彼此的翅膀才能在爱的天空翱翔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言
还记得以前开心的我,是个无忧无虑的我,但是直到有一天“她”出现了。而“她”的出现造成了很多的东西,“她”让我变得更孤独,“她”让我变得更不喜欢自己!记得在我10岁那一年,父母对我的感情渐渐的变淡了!对我的生活也不管了,只会管”她“的生活!在我11岁的那年,我的心里有很多秘密我却说不出来!因为”她“害我很父母的感情变淡,害我无法和父母谈感情!我在想:“为什么”她“要来到这个世界呢?为什么要害我呢?”直到今年我才真正的知道为什么“她”会害我。我真的希望我有黑石能召唤渡,因为现在我真的渡不过了!
以前的可欣已经没有了,现在的可欣已经变了!她变得更恐怖更让人害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